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答辩交流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 审核:李海燕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0日,环能学院召开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答辩交流会。学院院长、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建筑热能系党支部、市政工程系党支部、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环境工程党支部、环境科学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党建工作能力、履职主要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支部抓党建促发展强业务带队伍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展示了抗疫形势下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有力彰显了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广受好评和肯定。

院长李海燕教授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向各支部付出艰辛努力取得优秀成果表示感谢和祝贺。她与大家分享了体会。她说,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提升业务工作、保障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2020年以来,各个支部克服突发疫情带来的影响,发挥才智,身先士卒,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做好党建和思政教育以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形成了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党建品牌活动,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推广作用。她希望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党建工作;强化党政协同,增强合作共建,创新方式途径,带头“啃硬骨头”,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申博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助推学院工作再上层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