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学生党员培训班专题培训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梦鸽、冯永龙 摄影:李松芷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12月7日,学生工作部在学E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21年学生党员培训班专题培训会,邀请文化发展研究院特聘院长孙希磊教授为学生党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有关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人现场参加,宣讲会由学工部部长齐勇主持。

841747bab5f842cfa4ab484f5522e2c9.png

孙希磊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青年学子未来的前进方向等三个方面,结合北建大人的初心、使命与爱国情怀,结合百年校史中的红色记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带领学生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更好地鼓起在新时代昂扬奋发的精气神,将个人发展、学校教育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志存高远,笃实奋进,做服务首都面向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

5f522b7c157345b0ba8bb76ab459584e.png

孙希磊教授的宣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发人深思。学生党员表示要结合孙希磊老师的精彩讲解,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领会,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转化为行动指南,为学习、工作、生活注入新动能、新力量。同时,在同学们中间更加主动、积极地传播全会精神,让校园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为生动的热潮。

610f49314c88478aba210ad1896e74f1.png

会议同时对学生党员培训班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2021年学生党员培训班从11月初全面启动以来,通过线上与线下共进、理论与实际结合、学校与学院联动的方式,有力促进了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环节,接下来将主要以述学测评的方式对理论学习成效和党员作用发挥进行检验和展示。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