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通过验收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张晓然 审核:王震远、张莉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在两年建设期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样板支部培训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建设标准和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设立专项支持资金,形成了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重点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所属学院党委具体指导和组织管理的工作机制,划步骤、分阶段开展支部培训创建工作。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稳步推进培育创建,高质量完成了“四个一”建设指标,即形成1套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高质高效运作1个新媒体平台,制作1个示范点建设微视频,汇编1本示范点建设成果资料,圆满完成了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

19ddc4fbef3e47c9b1340020694187fa.jpg

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为“美丽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建创新生态工程”,形成了以“红色党建思想+绿色专业特色+蓝色创新实践”的“红绿蓝”党建创新实践模式,带领支部党员在学生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

982b53c1670e431dad79fa900ca3c312.jpg

今年,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总结首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经验,扎实做好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凝练推广首批样板党支部建设成果,引领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逐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