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王梦鸽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0月18日,学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在大兴校区举行。学工部相关干部、各学院负责老师和4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康健做开班动员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珍惜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宝贵机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努力将自身学习发展与时代、国家发展紧紧相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琼枝老师以“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主题为学员带来首场讲座。汪老师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疫情防控中我党的坚强领导和制度优势,运用众多事例,结合身边实例为大家讲解了中国人民的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和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号召广大学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工作从10月持续至11月,培训采取线下分班授课、自学研读、集中研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考核评价相结合。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够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