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到我校调研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摄影:刘阳 审核:白莽 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张磊、组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一行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情况。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白莽等会见宋丽静一行。

姜泽廷对北京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学科特色,并就学校如何发挥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和学科专业优势,在教育工会系统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与宋丽静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北京教育工会指导下做好各项工作。

484123f7fa6e448baa8fcad7fbe2538a.jpg

8d89ea5e62204c60835ee01f1f34ad29.jpg

座谈会上,陈刚重点介绍了北建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在学校事业高速发展、融入北京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向市属龙头高校迈进的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就新时代如何创新性的开展工会、教代会工作和如何破解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与宋丽静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宋丽静对我校工会、教代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北建大工会创新的品牌活动、扎实的教代会工作,均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和高校提供了有益经验。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充分发挥我校师资优势,助力教育工会开展“读懂中国·认知北京”等品牌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从“北建大工会工作情况”“实现源头参与,依法科学维护”“营造建大家文化,关注全面发展”等方面做专题汇报。

党委宣传部、机关分工会负责人及校工会干部一同参加会议,会后陪同宋丽静一行参观了四合院的教工之家。

a35c5d5d85e24fa6bf1094c492e247af.jpg

1165f1913515484dad5263586c7c705f.jpg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