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召开“青管赛”专题研讨暨头脑风暴会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积极搭建教职工全面成长的平台,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青年教职工科学发展。1月10日,校工会于大兴校区教工之家召开“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简称青管赛)”专题研讨暨头脑风暴会,党委常委白莽等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与校工会、机关党委、建筑学院等领导、干部共10余人参会。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会议。

fe14c34d90cc4b17970b107a3b2e1081.jpg

会议围绕本届“青管赛”的收获和成果,以及比赛对青年管理干部的实践指导与成长价值展开充分研讨,针对2022年计划举办的校内“青管赛”的比赛模式、比赛议题等进行头脑风暴,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