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联合大兴区委组织部举办“走进大兴、校地融合”调研交流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曹宇曦 摄影:曹宇曦、胡保华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工作,深化学校与大兴区的校地合作,推进双方在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寻找契合点,拓展校地融合发展渠道,4月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联合大兴区委组织部举办了“走进大兴、校地融合”调研交流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三大新型机构、各学院近30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园区整体建设规划和主要功能定位,展示了医疗器械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园区内相关医疗科技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在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与会人员参观了”人才之重“、”人才之要“、”人才战略“、”改革先锋“等多个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首都和大兴区人才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

87ccad3a9b584310b8ca46b6ea63684b.png

在大兴区“新国门”人才政策宣讲会上,大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静松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兴区的发展现状、远景规划和人才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她表示,一直以来,大兴区十分注重人才的选拔、引进和培育,发展与创新关键在人才,希望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各位领导、老师能够对大兴区现行的人才引育政策有一个充分、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学校的学科与人才优势加强与大兴区的深入对接合作。

d465eb4b20614448a5fe45b1f711b63d.png

随后,区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同志从领军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就大兴区“新国门”人才政策体系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震远对大兴区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和全程细致讲解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与大兴区关系紧密,渊源深厚,双方在优秀人才输送、高层次人才培养、干部交流锻炼等多个方面大有可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新型机构、各学院对大兴区的整体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有了充分了解,相信双方在今后会实现更加紧密、更有成效的多领域合作。

f940d845a288459e83d871eace738137.jpg

本次参观学习和政策宣讲为校地双方进一步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畅通了渠道,学校将继续深入研讨,积极探索将校地合作落地落细的有效途径。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