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国亭 摄影:盛鹏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3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勇、副部长朱俊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刚主持。

       陈刚在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试金石,关系着家长的期望和毕业生的未来发展,要把握关键节点,抓好就业关键期、黄金期,争分夺秒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及时跟进毕业生的学业情况,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应毕业、尽毕业”;二是要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渠道,全员抓就业,主动“走出去”,访企拓岗。校院两级要形成合力,动员班主任、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等力量参与就业,主动拓展就业岗位,梳理毕业生需求,精准对接到重点企业、校友单位;三是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锚定就业目标,保质保量,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四是要“一生一策”,主动帮扶重点毕业生群体,助力其顺利就业;五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服务国家需要。

白莽要求学工系统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工作安排,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齐勇从前期主要工作、就业进展分析、下一步主要举措三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各学院就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针对性举措进行了交流。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