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报!2022年北建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再获佳绩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侯兴旺 审核:李雪华、霍丽霞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准资助3项。2022年度学校获准资助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共5项,其中年度项目2项,后期资助项目3项,获资助项目数量再获佳绩,较2021年翻一番。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国家唯一的国家级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是衡量单位科研生产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发展,不断优化北建大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与举措,加快构建具有北建大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和话语体系。

学校充分利用三个抓手做好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一是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培训讲座与经验座谈会,积极动员,充分论证申报文本,组织预评审,做好专业评审工作;二是建立具有北建大特色的培育小组,聚焦北建大特色社科研究领域,重点谋划,精心组织,反复论证,细致打磨,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育工作;三是深入调研申请人需求,聚焦申报共性问题,跟进申报进度,及时采取分类指导措施。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image.png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