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测绘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永龙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21-06-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党委分别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6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副书记冯永龙、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荣华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施长衡家,向他送去“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聂跃梅询问施长衡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向他转达了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学院向施老师“光荣在党五十年”表示衷心祝贺,向他始终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表示崇高的敬意。施老师对党组织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尤其是新时代以来的巨大发展表示由衷赞叹。

同日,学院党委看望了退休党员严莘稼老师,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严老师虽行动不便,但始终挂念着人才培养等工作。聂跃梅、冯永龙、王荣华与他交流,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交换意见。

6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副书记冯永龙、党委委员刘祥磊、遥感应用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亚楠、辅导员黄凯等看望学生党员代表并座谈交流。学院详细了解学生的具体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勉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克服挑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等情况,表示将“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将来用自身所学所长为首都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