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8项新闻报道作品获得“北京高校 2019-2020 年度好新闻”奖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北京高校 2019-2020 年度好新闻入围作品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八篇作品脱颖而出,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其中,《“北建大是最爱学生的大学!”》(作者:王梦鸽 李长浩宋宗耀)获得消息类三等奖;《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陈越:快乐科研, 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使命》 (作者:秦岭 牛琼)获得通讯类二等奖;《北建大: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钢结构“保驾护航”》 (作者:汪洋海容)获得通讯类三等奖;《我和我的学校 |与建大同心,与祖国同行!》 (作者:王洋、陈欣欣)获得短视频类三等奖;《这一场阅兵,有我,扬帆远航!》(作者:王洋、宋宗耀)和《北建大迎来首批返校学生·美好如期而至》(作者:康健张凯)获得微博微信类三等奖;图片新闻《精益求精》(作者:王震远)获得摄影类二等奖;《件件行李总关情》获得摄影类三等奖。

北京高校2019-2020年度好新闻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组织开展。活动自2021年1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北京地区46所高校的828件新闻作品。研究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了在高校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专家学者、媒体单位负责人等30名专家按类别组成6个评审小组,进行线上严格评审。根据打分情况,最终确定消息、通讯、评论、短视频、微博微信和摄影等六类好新闻入围作品260件。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