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获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基地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基地授牌和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3所高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基地,党委书记姜泽廷出席授牌仪式,副校长张大玉被聘请为特聘专家。授牌仪式上,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为13个开闭幕式创意基地授牌,为13位特聘专家颁发聘书,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常宇讲话。

06d85e0aa52b486cad7690b1c3353139.jpg

c0674e6b64224e3d91c8d0077dbf8a22.jpg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件大事,开闭幕式是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一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是展示建大形象、发出建大声音的重要契机。获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基地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聚焦服务首都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参与国家重大标志性活动和重要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标志,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科技硬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创新生态建设、三个新型机构发展和统筹校内外资源的重要成果。

学校将充分发挥北建大服务首都核心功能领导小组和三个新型研发机构统筹协调作用,实行重点工作月调度制度和服务首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作为新型机构的大平台作用,优化整合全校师生专业力量,依托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组织科研团队,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首都核心功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