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带队赴山东、安徽、浙江等地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丛誉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重要部署,4月26日、5月11日-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带队赴山东、安徽、浙江等地,围绕科研管理部门机构设置、有组织科研、成果转化的工作流程及激励机制、产学研合作情况、国际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教育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先后调研走访了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等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和研究机构。

调研山东科技大学

调研青岛理工大学调研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调研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

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李俊奇一行调研走访了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实验室、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新成果展、浙大紫金科创小镇等。与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冯文全,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景青,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胡岳东,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陈连军等,就有组织科研开展情况、成果转化和对外科技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调研组一行学习了在人才引进举措、绩效考核机制、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在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成果转化机构设置及运行机制、成果转化工作流程及激励机制、产学研合作的促进措施及经验、校地合作研究院的建设经验等。

李俊奇对各兄弟高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办学治校优良传统和改革创新先进经验,共同探讨痛点难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科发院、国发院、资产公司及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