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题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6日上午,姜泽廷同志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推动学习教育、促进事业发展。陈刚同志,组织部、人资处、国资处负责同志出席调研活动。

c70589577b5f4b428398ae2046269f3e.png

姜泽廷充分肯定了马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十四五”时期的思考谋划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举措。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中处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支撑。他要求,马院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要“一马当先”,聚焦师资队伍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思想理论研究和管理服务精细化等领域走在各学院前列。要切实将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融入课堂,切实将学校培养“三师”、服务“三规”落地的重点工作融入课堂,培养更多名师,不断提升学校思政工作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与学院发展建设深度融合,下大力气加强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学习,开阔眼界,提升水平,主动参与学校布局的“三件大事”和两个突破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陈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孙景仙同志专题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