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来晗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3月23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

会上,姜泽廷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态化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及时沟通情况,协调处理问题。二是要明确任务。要确保两校区的绝对安全。三是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行好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做好各自领域内的疫情防控第一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工,认真做好楼宇管理、溯源追责、流程监管、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提升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真刀实枪的演练,统筹解决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接口问题,进一步织严织密防控网络。五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要在学校总体指导下细化本单位预案及专项预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相关要求传达到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和实效,确保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不掉线。六是加强党建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带头检查、带头筹集资源,要“一竿子插到底”,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担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李维平通报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朱静汇报了《北京建筑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楼宇扫码登记工作的通知》。

陈刚、李爱群、黄京红分别针对疫情防控追溯辨识、教育教学及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参会各部门和单位针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进行了会商研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