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党史三风行动】经管学院举办第二期“学党史 抓三风 共奋进——青年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邹娥 审核:孙成双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2日,经管学院举办第二期“学党史 抓三风 共奋进——青年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结合学校发展,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活动邀请副校长兼科发院院长李俊奇、科发院科技项目与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丽霞、科技项目与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项目部部长刘芳、人资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人才科科长马琳、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侯嘉毅、教师发展中心李学芳、土木学院教师马超出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孙成双、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科研副院长王丹主持。

马琳老师对学校各类人才项目及奖项申报做了详细介绍,重点针对青年教师介绍了“双塔计划”等项目的成果积累和具体流程。霍丽霞老师就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了交流,从项目申报审核要点入手,重点介绍了项目立项条件和时间以及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也对青年教师从事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土木学院马超老师以“立足建大 突破自我”为主题,分享了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感悟。经管学院青年教师黄道涵以“谈复杂系统量化研究与论文发表”为题,对于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撰写从谋篇布局、资料积累、成果检验、发表路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副校长李俊奇围绕青年教师如何开展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青年教师做科研首先要选准方向,一方面要与学校的优势学科靠拢,另一方面要有意识的从实践中寻找真问题;李俊奇肯定了经管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经管学院下一步科研发展进行了引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期青年教师科研素质提升活动内容充实、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会后反馈积极,对于经管学院引领青年教师科研方向、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学党史 抓三风 共奋进——青年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是经管学院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系列活动,力争切实做到严抓三风、以史明志,该系列活动随后将围绕党史教育及师德思想引领为主题开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