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出口带宽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李莹 审核: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国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出口带宽采购项目供应商进行遴选,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遴选。

1.项目名称:北京建筑大学网络出口带宽采购

2.遴选编号:CFTC-BJ01-2009005

3.技术需求:详见遴选文件。

4.项目内容:

包号

分包编号

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入围数量

控制金额

01

CFTC-BJ01-2009005-01

校园网接入购置(出口一)

北京建筑大学互联网带宽接入服务,大兴校区:不低于1.5G带宽接入服务;西城校区不低于500M带宽接入服务。

1家

78万元

02

CFTC-BJ01-2009005-02

校园网接入购置(出口二)

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互联网带宽接入服

务:不低于1G带宽接入服务

1家

43万元

03

CFTC-BJ01-2009005-03

校园网接入购置(出口三)

北京建筑大学互联网带宽接入服务:不低于1.8G带宽接入服务

1家

39.3万元

5.合格供应商:

(1)供应商为北京市2020年度互联网接入服务定点政府采购中标目录中的运营商或持有其授权的分支机构,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包括法人/负责人、其他组织、自然人等。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骗取中标或中标后不履行合同义务。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遴选。为本项目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遴选。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本项目遴选。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供应商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遴选。

6.购买遴选文件方式:

时间:2020年09月17日起至2020年09月24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4: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

售价:500元/包。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只接受现场购买遴选文件。

供应商需携带以下资料于指定地点现场购买,方能获取遴选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0年09月28日下午13:00至13:30(北京时间);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8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遴选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会议室。

  1. 8.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国金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9.遴选人:北京建筑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联系人:姚老师,61209117

10.遴选代理机构:国金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

联系人:王珊珊、郭京开

电话:010-56215050

电子邮件:guojinzhaobiao2020@163.com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