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延庆区张山营镇党委来校交流座谈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曹宇曦 摄影:陈欣欣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日上午,延庆区张山营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晓伟、后黑龙庙村党支部书记杜皂银等一行七人来校座谈,与组织部就我校派驻当地“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参加了座谈。

8a3254df5a48493fbd7add25d271f7d0.jpg

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张山营镇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长期对我校派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培养锻炼表示衷心感谢。

在听取了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刚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十分关注年轻干部的历练成长,年轻干部深入基层,特别是深入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与基层群众同心同向的工作经验十分宝贵,要倍加珍惜。学校党委会继续坚决支持首都城乡发展战略,立足学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助力首都区域发展,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搭把手”、“帮一程”。也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借干部挂职锻炼的平台进一步将工作关系深化为合作关系,在人才引育、资源共享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继续架好桥、铺好路、见成效。

王晓伟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2016年以来,北京建筑大学先后两次遴选优质人才到后黑龙庙村担任“第一书记”,带领全村依托第一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实现了当地特色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跨越式发展,为“脱低扶智”作出了极大贡献,成效显著。期间学校领导和师生多次赴当地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关心关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将各方资源整合起来,各种力量集聚起来,实现共赢互促。

会上,王晓伟代表张山营镇党委向学校党委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f3f0add964cf468d95157375967e40cb.jpg

2016年以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先后两次向延庆区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派驻谷天硕、刘猛两位“第一书记”,助力当地“脱低扶智”。经过两任“第一书记”近5年的接续努力,目前后黑龙庙村原有的58户低收入户全部实现脱低,村庄先后获得北京市“美丽乡村”、“百村示范”、“壮大集体经济试点村”等荣誉称号,2020年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