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金秋合唱团开班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优美动人的歌声在离退休教师活动室内回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开展好“文化艺术展”品牌建设,丰富老同志们业余生活,4月26日上午,学校离退办组织北建大金秋合唱团开班,2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合唱活动。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特聘音乐指挥雷雅茹、钢琴伴奏张龙老师的带领下,对乐理基础进行训练,深情演唱了《红星歌》。

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热爱生活、健康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北建大金秋合唱团组建于2009年,由我校热爱歌唱艺术的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现有固定团员45人。金秋合唱团自组建以来,坚持每周活动,将乐理基础训练和歌曲排练相结合,多次参加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汇演,充分表达和展现了高校离退休教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和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高校同行的高度赞扬,成为学校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