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最美的你”——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献礼活动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邹娥 审核:周霞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场“最美的你”——庆祝教师节献礼活动。活动以为学院教职工拍个人形象照为主,并分组拍摄了集体大合影。

9月8日至9日,学院邀请了专业拍摄公司进校给每位老师拍摄个人形象照,老师们盛装出行,拍摄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齐聚学A楼前拍摄了学院大合影及各系也自由组合进行了合影,同时有幸邀请到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和副校长张大玉参加了合影拍摄活动。

教师们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爱自己的学生、爱自己的工作、爱这个集体大家庭……学院为感谢老师的付出,特此组织此次拍摄活动,希望能将老师们最好的状态定格,为大家留下美好回忆。即使平时在课堂上没有精致妆容和华丽的服饰,老师们依然是最美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投身教育事业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学院分工会也将在今后工作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祝北京建筑大学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