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李洋 审核:蒋捷 丁帅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7日上午,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进行了线上合作洽谈。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土木、规划与地质工程学院院长穆尼,国际处国际合作关系主任阿斯特瑞亚,研究生及学术发展处副主任努尔,我校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院长蒋捷及两校相关人员参会。

c0f5e44225af4434900978546bec7a65.jpg

蒋捷对泗水理工学院加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双方依托联盟在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感谢了泗水理工学院积极参与联盟“2021年Global Campus-共享计划”,为联盟高校学生提供CommTECH暑期及寒假项目的免费学习名额。她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保持密切交流对接,重点围绕学生培养、师生互访、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扩大交流,不断推动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穆尼介绍了泗水理工学院土木、规划与地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她讲到,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方面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未来双方将聚焦优势学科,深化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多丰硕务实成果。阿斯特瑞亚围绕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创新平台、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泗水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有重点地深化现有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国际化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就共同推进联盟各项学生品牌活动、印尼学生来校攻读硕士学位、共同组织专业培训、联合参加2022年全球减灾平台大会等多项合作进行了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 Indonesia)创办于1960年,是直属印尼国家教育部管辖的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因其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方面的贡献,在2021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Impact Rankings)排名第64位。该校于2021年加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是首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成员高校。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