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提升强党建——科发院党支部与北京建工修复第六党支部联创共建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侯兴旺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0日上午,科发院党支部赴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科发院党支部成员、副校长李俊奇及科发院负责人、环能学院教授代表、科发院党支部支委成员等参加。

李俊奇对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党建联创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合作和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共同携手,在校企合作、技术创新互惠、应用创新互赢、人才交流培养、国家级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合作共赢。

李文波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双方通过党建联创共建平台,一是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开展联合党课、大讲堂等形式加强双方在党建和专业技术研究领域的交流,做好公司青年员工和在校学生的共同成长机制;二是依托公司国家工程实验室、城市环境生态修复技术研发中心和学校的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应用与实践经验的优势,在科技创新合作、技术成果转化、技术示范验证、基地实习等方面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李雪华介绍了学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情况及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式;周理安介绍了支部共建后拟开展的活动及方式;高大文介绍了开展科研合作的想法。

最后,周理安和刘文渊分别代表科发院党支部和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双方期望,通过党建联创共建,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校企合作和成果转化,达成技术互惠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