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系列主题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郑莉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工会速度与党委号召同频

工会温度与关爱职工同在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果,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小组的整体部署,校工会积极开展了疫情防控系列主题活动。

一、做好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近日校工会、组织部分别对服务硕博家属区的60位教职工志愿者、学生宿舍区封控楼宇内服务学生的24位教职工、及两校区坚守岗位的240多位职工进行慰问,工会速度与校园抗疫工作同频,为抗疫战线的建大人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二、为建大人“排忧解困”

主动关心投身抗疫一线职工的困难、诉求积极响应协调解决,12月2日校工会开启困难补助申请活动,为有需求的教职工提供困难补助送温暖活动。

三、向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加油鼓劲”

校工会面向长期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坚守防疫一线的建大人”暖心答题慰问活动,让防疫一线志愿者们有机会表达出承担防疫工作的亲身感受,抒发对自己、对家人、对建大的殷切之情。目前已近240位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此项活动。工会希望通过这次问卷的关心关爱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助力建大平安校园建设。

四、传播正能量

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防疫接力线上答题抽奖活动,倡导北建大教职工会员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挥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满怀信心、行动抗疫!1043名教职工做出承诺接力“我是建大人,我接力!!疫情防控,有我!责任担当,有我!”在学校抗疫关键时期进一步凝心聚力。

五、开展“咱家午茶—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如何科学居家应对”主题活动

12月13日,为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回应广大教职工关切的问题。校工会邀请医务室张复兵开展“咱家午茶—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如何科学居家应对”主题活动。张大夫围绕新冠感染的科学预防、理性应对、心态调整等与150余名教职工在线交流。活动反响热烈,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起到了暖人心、稳民心、强信心的作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