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亮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3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基础报告厅,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当日,应到会有选举权正式党员349名,因事因病请假26 名,实到会323名。大会有六项议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宣布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下午3:00,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过程、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郝学军主持投票环节,正式党员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票现场气氛浓郁、秩序井然。

按照既定议程,大会顺利选举了环能学院党委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会共同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视频。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2023年4月19日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师生共同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种意识风险因素,共同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