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青年教师与住建部标准定额司青年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筑领域科技创新”联学主题活动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聂金哲 摄影:王博良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白正盛,科研开发处处长明刚,装配式建筑与墙材革新处副处长厉超等领导带领十余名青年干部来到我校西城校区,与环能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筑领域科技创新”为主题的青年联学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环能学院领导班子,科发院高精尖创新中心办公室王万鹏,科发院重大平台建设管理处石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一行表示欢迎,对标准定额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白正盛对我校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长期以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业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要求进行了介绍,殷切希望我校能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业科技创新上做出更高成绩。

环能学院副院长仇付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标准定额司科研开发处处长明刚对近期建筑领域科技创新的主要方向进行了介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徐鹏对围绕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青年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建筑环境、建筑节能、低碳建筑领域的科技创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白正盛副司长对我校青年教师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并希望大家在建筑领域做出更大的科技创新,为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建筑节能降碳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后,双方参观了我校高精尖创新中心、中法能源培训中心。通过此次活动,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在建筑科技创新上的方向,拓展了我校青年教师、学生与标准定额青年干部的交流渠道。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