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话成长”交流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张凯 摄影:李小虎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1年10月16日,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话成长”交流会在大兴校区学B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部邀请5名青年优秀校友回校分享学习成长经验,同祝母校生日快乐。学工部将本次活动作为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300名大一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主持。

学工部部长齐勇、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工部部分老师参加交流会,与青年校友进行亲切交流,感谢他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和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他们在校时品学兼优的优异表现和在步入工作不久就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将成长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温馨家园。

环能学院2018届校友、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BIM工程师李珺娇,土木学院2019届校友、北京工业大学研三在读学生陈美玲,经管学院2018届校友、世邦魏理仕集团顾问及交易服务部业务分析师罗光旭,测绘学院2017届校友、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孙帅印,机电学院2018届校友、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工程师孙晨龙五位优秀校友围绕大学成长经历、学习感受、实践锻炼、生涯规划、工作深造感受等进行分享交流。

新生们与校友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针对学生在专业发展、出国深造、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五位校友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将会时刻牢记北建大人的身份,在工作岗位中发扬“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弘扬百年建大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新生代表向优秀校友赠送鲜花,一起合影留念。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建大学子学习的榜样。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们从优秀校友身上学习成长经验和求学感悟,有助于帮助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求知。优秀校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以示范和启迪,激励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认真积极,珍惜时光,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引领新生更好的走好大学之路。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