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田径队参加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创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康钧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28日至8月6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27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标准下顺利举行。

我校十名运动员为全国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非体育专业及未按教育部阳光招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条件录取的普通大学生参加甲组比赛,共计14个项目的角逐。

浙江地处南方,温度较高,天气湿热,在为期五天的比赛时间内,每天都会有降雨。队员们克服了高温和大雨等恶略天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展现了北京建筑大学的风采。计实201的王默晗同学在1500米项目中荣获全国第六名,城轨172的闫硕同学在标枪项目中荣获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名单:

其中4*400米混合接力项目由刘羿婷、王默晗、张心怡、张传菻同学完成。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