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李俊奇同志带队调研北京农学院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宛霞 摄影:宛霞 审核:周理安、黄尚荣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5日,副校长李俊奇带队赴北京农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北京农学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机构建设和运行、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和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纪委书记李伟书,校办产业处处长、科技转移中心主任乔富强,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志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科发院、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段留生对我校李俊奇同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共同交流高等学校成果转化、科技园建设、校企改革的规划与思路,相互学习促进,有益于我们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段留生还介绍了北京农学院在人事改革、考核激励、揭榜挂帅等方面的举措。

李俊奇对北京农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所高校都是市属高校,农学院目前已经率先在技术转移转化走在了市属大学的前列,通过学习农学院总体的架构和改革的思路,解决了很多困惑和难题,为日后北建大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同时欢迎农学院相关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期待日后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乔富强介绍了北京农学院“1+4”的校办企业的治理结构,聚焦都市型农业、大农业、大健康的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和一体两冀三中心的技术转移中心运行机制,并分享了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经验和举措。

座谈前,李俊奇一行参观了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的众创空间、共享会议室、创业咖啡共享区、路演室、公共服务室、高精尖创新中心以及相关入园企业等。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