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李敬争 摄影:李敬争 审核:秦立富 牛磊 发布时间:2020-08-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前夕,8月23日下午,保卫处在大兴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全体员工,两校区保安队长、车辆管理项目负责人,技防消防维保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处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8月19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二十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对保卫处暑期校园管控、毕业生行李搬运、学生返校管理、防汛及突发事件处置、家属区隔离、技防消防、户籍迁转及开学工作准备等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会议着重对开学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按照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的具体时间节点和不同要求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加强学生返校后各类人员校园管控及安全教育,尤其做好家属区硬隔离的有关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各类检验检测检查和各类大型考试等相关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四是提前做好相关物资筹备工作;五是以“平安校园”评审为引领加强安全保卫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

会议明确,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重要管理部门,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责、靠前指挥,并明确自8月23日(周日)起全员在岗上班,筹划准备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保卫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和具体任务,既为新学期保卫工作梳理了工作目标,又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细化了具体任务,保卫处将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为新学期运行贡献力量。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