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组织走访中建五局北京公司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摄影:陈晨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2日上午,学工部组织赴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对接交流。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静,人力资源部经理田恋,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丹丹,技术质量部工程师朱振宇(我校2020届校友)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苏静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取得成绩。他指出,中建五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骨干企业;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是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的大型国企。企业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秉持“信和文化,敢为人先”的理念不断进取,在人才储备及梯队建设方面,利用“青苗计划”,结合系统化生涯发展理念,选拔培育后备人才,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能建造等领域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合作,携手共赢。

朱俊玲对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生源结构及学生就业特点等情况。她指出,学校目前正深入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到学校调研讲话精神,培养“三师”,服务“三规”落地,为首都城乡发展建设培育人才。她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就学生实习实践、党支部共建、学科竞赛参与、奖助学金设立、企业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