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到校交流高校共青团工作

部门:团委 供稿:高昊 刘倩 摄影:黎耀宗 高锦 朱易 审核:李阳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大思政”格局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5月2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到校交流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团委副书记陈延伟、白超,信控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颉、平谨华,土木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冯雪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部(处)长、团委书记卫巍,团委副书记李阳、刘倩及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参加。

卫巍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她从百年校史中的共青团发展历程入手,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组织架构、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五育并举”构建育人平台以及品牌工作等。孙宏哲对学校对本次调研交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校概况、共青团工作和特色亮点,他表示将聚焦建筑类高校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加强与北建大的联系,相互学习、互促共进。会上,双方就青年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等共青团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建筑类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工作经验、丰富了工作资源,积极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不断优化。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