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民盟盟员张复兵医生前往SOHO中国公司传授急救技能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 审核:朱静 李红 发布时间:2023-05-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3年4月15-16日,我校盟员张复兵医生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的委托前往SOHO中国公司传授急救技能。

SOHO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是来自北京地区的一线员工,学员们从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方面接受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救护等急救技能培训。贴近生活的课程内容和深入浅出的讲授风格受到公司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

作为基层健康教育工作者,张复兵医生常年利用业余时间为普通民众普及急救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曾被民盟北京市委授予“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