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在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再获佳绩

部门:团委 供稿:苑泉 审核:宋宗耀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结果,学校2支团队荣获“2020年度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其中一等奖 1 项、三等奖 1 项。据统计,共有 65 所高校的 1568 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仅 2 所市属高校荣获一等奖,这也是学校继 2017 年后再次荣获一等奖。

据悉,自2016年以来,北京市教委每年开展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旨在切实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今年6月至8月,经专家复评、线上答辩预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150支优秀创业团队,其中一等奖30支、二等奖50支、三等奖70支。我校共有2支进入复赛答辩,其中《路迅科技:应急抢通道路快速建设技术先行者》(土木学院金珊珊、索智指导,学生冯致皓,闫强,林嘉馨,胡涛,赵雅新,阿依胡玛尔共同完成)获一等奖,《益通科技项目团队》(由土木学院许鹰指导,学生张健、李文龙、邓欣然、单浩睿、马童、覃琳博、张健飞、朱彬、李思源共同完成)获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既展示了北建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实力,也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加大创新创业资源投入所取得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新一版城市总规、核心区控规、城市副中心控规,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聚焦“智慧城市、绿色城市、韧性城市”建设,在基础设施智能建造、城市安全应急智慧管控等方面着重发力,继续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全方位改革,引导更多优秀创业团队参与街区、村庄规划,为首都规划建设输送更多优秀规划设计建筑人才,为首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