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摄影:王喆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3日下午,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京诚)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红带队对接交流,经营预算部、计划合约部、工程造价所、工业建筑院、北京京诚鼎宇管理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部(处)长齐勇、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齐勇代表学校对中冶京诚长期以来对人才培养和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人才招聘为切口,加深校企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贯通,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首都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冶京诚随着事业发展,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对专业技术人员求贤若渴,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各自领域优势互补,为国家建设事业共同培育卓越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就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横向科研合作进行商谈。座谈会结束后,中冶京诚在大兴校区基础楼D座118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及面试,现场共有150名学生参与现场投递。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