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1最美“寓建”宿舍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部门:团委 供稿:高昊 摄影:高昊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北京建筑大学2021最美“寓建”宿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委白莽,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齐勇、团委书记卫巍、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蔡思翔、宿舍经理郑盼和10名大兴校区学生宿舍楼楼长、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肯定了宿舍设计大赛中学生们的设计成果。他表示,宿舍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规划设计好宿舍的布局、做好日常宿舍卫生的清理打扫。他强调,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保持好宿舍卫生,将好的习惯保持下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校学生会主席团张紫霞介绍宿舍设计大赛整体情况,团委书记卫巍宣布获奖作品,领导嘉宾为最佳人气奖、宿舍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最佳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学生代表向学生宿舍楼楼长表达感谢。颁奖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参观了2间宿舍样板间。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宿舍设计专项赛” 、“宿舍升级专项赛”两个赛道,参赛者既可以依据六人间宿舍平面图进行全新设计,也可以对所住宿舍进行空间升级。大赛历时1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04件,吸引两校区112间宿舍、共584名学生参与。经过学院推荐、评审团评分、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6项和优秀奖40项。共有30间宿舍被授予“学生宿舍样板间”称号,部分优秀优秀作品被推荐为学校“4改6”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的模板案例。


附:部分优秀作品

宿舍设计专项赛:

宿舍升级专项赛: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