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收看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闫沛君 审核:王震远 张莉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上午,组织部/离退办组织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线收看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辅导报告围绕我国人口老龄化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基本思路,倡导积极的老龄观和健康的老龄化理念,完善“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健康支撑”三大体系,健全老龄工作体系,全力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推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老同志普遍反映,报告会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内容十分丰富。通过聆听报告,让大家更好地领会了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关键举措,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心,激发了大家积极发挥余热的信心和干劲儿。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健康意识,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老年人。

离退办工作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