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赴首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对外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视野,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8日,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一行5人由处长(主任)彭磊带队赴首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芦艳芳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05234719fcdc490bbc72747168f3d1ae.jpg

座谈会上,芦艳芳处长对我校党建处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的工作职能及近年来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到了在专项巡察中的工作思路,总结分享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中的经验。

彭磊对首都师范大学各位同仁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双方围绕规范化开展校内巡察、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部门联动,以及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中需要把握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如何推动巡察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最后,双方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与市属兄弟高校巡察部门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经验共享。后续,党建处将持续开展工作调研,借鉴经验、理清思路,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7dd09b4793fb49b3a848a6212a24bf7d.jpg

会后,党建处一行还参观了首都师范大学“红色·记忆——北京革命旧址手绘展”,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fdc6f440a17941e7aacaec69350ebe29.jpg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