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本科招生宣传下沉街道—赴新街口街道举办专场高招咨询会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1日,应西城区新街口街道机关工会邀请,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在北京老城保护更新基地(新街口街道),举办专场高招咨询会,为考生家长提供志愿填报服务,并宣讲学校特色与优势。

本科招生办公室刘杰老师围绕“考大学、选专业”,系统讲解了高考高招的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一是系统综述全国高考高招模式;二是重点讲解北京地区高考志愿填报流程及常见问题;三是全面介绍北京建筑大学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四是为家长减压,为考生备考冲刺提出建议。

会上,考生家长咨询积极,收获满满。会后,新街街道机关工会与我校搭建互动交流平台,该平台将为考生家长持续提供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

本科招生办公室将以“服务考生,宣传学校,提升生源质量”为宗旨,以本次街道专场咨询会为契机,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利用我校在北京各区设置的产学研用基地或实验室,搭建招生宣传平台,深入街道、社区,让更多考生全面认识我校校史校情,深入认知我校办学实力,牢固认准我校学科专业。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