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陆地 摄影:陆地 审核:陈娟 彭磊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处长(主任)赵欣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我校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40ebfb09ffdf4ed5b2ea121a1f09defe.jpg

座谈会上,我校党建处处长彭磊对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同为京南大学联盟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多个领域都有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天的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以及校内巡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赵欣处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双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典型做法和有效举措、规范化开展校内巡察、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等内容开展充分交流,重点围绕高质量做好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迎评促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市属高校兄弟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经验共享。下一步,党建处将适时前往京内党建工作先进高校开展工作调研,强化学习、借鉴经验、拓宽思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0cd53e21c9a1430e8b4f4e0bb55ff6f4.jpg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