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统战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部门:发展规划处 供稿:毕颖 摄影:毕颖 审核:白莽,吴建国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以及组织部、统战部、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过程、基本框架、发展基础、战略思路、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充分肯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结合规划文本和学校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对策建议。

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对统战人士代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学校“十四五”规划表示了感谢,会后发展规划处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和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