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武装部举办“奋进报国 逐梦新征程”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蔡进元 审核:齐勇 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5日,为丰富十一假期留校学生生活,武装部举办“奋进报国 逐梦新征程”系列活动第三场——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铸剑中队退伍在校大学生士兵承办。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贯彻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心怀爱国奉献家国情怀,传承建大百年历史,学习必备国防常识,服务首都城乡建设。

活动开始前,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李长浩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表达节日的问候。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同学传承和弘扬百年建大精神,掌握国防知识,积极参与国防育人相关活动,保持健康身体,积极投入学习。

10:00,裁判员令响,参赛选手从西操场出发,途经云冈石窟18窟1:1高精度模块化复制3D打印模型、图书馆南门“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校训石、“百年树人”雕塑、鲁班广场,最终返回西操场终点,全程共三公里。每个打卡点设置了有关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校精神文化体系的答题活动和丰富多样的趣味健身活动。在健步走过程中,每个参赛队员脸上洋溢着笑容,题目对答如流,展示了建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队员回到终点,工作人员进行所有成绩的统计和排名。由武装部相关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颁发纪念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