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召开寒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图书馆 供稿:张玉薇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大兴校区云图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并部署寒假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毛发虎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汇报了2021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图书馆工作硕果累累,读者服务质量再上台阶,学科服务水平再上新层次,文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毛发虎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图书馆考核点评情况,要求图书馆要努力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下一步重点在读者服务、学科服务、教学科研、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特色性建筑大学。

随后,毛发虎就新一轮聘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馆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报。会上,毛发虎还传达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要求馆员寒假期间做到居住地变化必报、身体状况异常必报、本人及共同居住人涉疫必报等“三必报”,并就寒假期间馆舍安全和个人安进行了安全提示。

最后,会议为本年度即将退休的原图书馆副馆长陈靖远、副研究馆员孔娟两位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陈靖远在大兴校区图书馆的建设、图书馆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孔娟在馆工作二十年,始终如一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两位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年轻馆员工作的期许,为图书馆和学校的未来发展送上祝福。党支部书记毛发虎和副馆长黄琇为两位老师送上纪念品,衷心祝福他们,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