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在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暨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取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施海波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12月12日- 13日,由北京市教委举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暨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中影基地会议中心召开。在本届科报会中,我校参评论文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施海波获一等奖,李金、智颖新、胡德刚获二等奖,康钧、杨慈洲、孙瑄瑄、刘金亮、张宇分获三等奖)。根据获奖和报送论文数量分别进行计算总分并排序,我校总积分列乙组院校第二名,荣获最佳组织奖。

北京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是由北京市教委针对北京市大、中、小学学校体育工作而举办的综合性体育科学大会。大会进行优秀论文的评选和交流,并推选优秀代表北京市参评全国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本届会议中,大学组收到论文727篇,经专家匿名评审,评出一等奖25篇,二等奖114篇,三等奖204篇,其中,大会专题报告4篇,大会报告30篇。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