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安徽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到我校调研节约型校园建设和校园物业管理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王东亮 摄影:王东亮 审核:车晶波、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安徽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戴前宏一行5人到学校大兴校区进行节约型校园建设和校园(公寓)物业管理调研。

后勤管理处和浙大新宇北京分公司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后勤处蔡思翔对安徽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变迁。后勤处能源管理科介绍了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发展历史、基础建设、节能管理、节能成效,特别是对标“十三五”发展期间贯彻国家和北京市节能文件精神,持续加强节能减排及双降目标任务的执行工作,不断实现“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建设绿色校园“的全面、纵深发展;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介绍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垃圾分类建设等内容。

随后,安建大和我校后勤处就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公寓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特别是节能管理能源定额制度文件的核算方法、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及节能建设中长期规划等进行讨论。

戴前宏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个兄弟院校能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和沟通,促进后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