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刘佳玮,党家琪,苗胜杰 摄影:土木新宣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优秀学生团体和个人,积极引导土木学生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下午15:00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团委书记苑泉,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教务员,380余名团学骨干及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宣读表彰决定。

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土实191团支部视频展示了近三年来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

青春榜样团队(云创团队)代表陈丹梦,党员模范之星王铭鑫,北京市三好学生李刘欢,大学生退伍士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侯一楠,疫情防控志愿者、精神文明奖翟钊扬,21级学生代表陈金政等优秀学生团队和个人依次发言,他们围绕科创团队协作、学生党员先进性体现、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退伍大学生的作用发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主题分享自己的事迹和成长感悟。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土木学子的精神风貌,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性;二是要夯实学业基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自我定力,拒绝投机取巧,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三是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完成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任务,要将个人前途融入民族前途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成功举办,将激励我院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让我们为党的二十大献上诚挚的祝愿,用青春唱响时代赞歌!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