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1年为老干部办实事征求意见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闫沛君 审核:王震远、张莉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学校召开2021年为老干部办实事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与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离退办主任王震远主持。

会上各部门逐一汇报了2021年拟用心用情为老同志送服务、送温暖、送健康办实事的13项建议方案,并就离退办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征集到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刚对做好2021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老干部办实事是校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综合考虑可行性和成效性,切实提出具体的为老干部办实事的事项;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兑现承诺、不折不扣,扎实精准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提高对离退休干部关心服务水平。三是各部门要沟通协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做好学校老干部工作。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