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晓山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东志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0日上午,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北方区副总经理王晓山一行9人来校对接交流。副校长李俊奇出席会议并致辞,党政办、学工部、科发院、土木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对接座谈。座谈会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de13be47ef2b46a6bc062c585fd1c8f7.jpg

李俊奇对东方雨虹集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针对东方雨虹集团在建筑防水、民用建材、节能保温、非织造布、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修缮、建筑粉料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可以发挥我校的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平台建设和科技服务等领域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晓山介绍了东方雨虹集团的概况和人才、技术需求以及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王晓山指出,希望学校莅临东方雨虹亦庄新总部参观交流,以本次对接交流为起点,尽快建立校企交流机制,构建交流平台,落实具体合作。

座谈会期间,东方雨虹首席技术专家田凤兰、总工程师许宁等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需求以及与学校合作的建议;科发院薛重华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党政办刘文硕、学工部黄琇、科发院王万鹏、土木学院王琴、大学科技园刘瑾分别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学生奖学金、科研平台建设、建筑和防水材料领域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等方面的内容。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