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中共北京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共北京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京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并审议党纪处分相关事宜。

黄京红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并掌握《规定》的各项条款,深刻认识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要将《规定》作为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二是要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要按照《北京建筑大学纪委委员 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实施办法》和“工作清单”,深入所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以有力监督推进“三风”建设落地见效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三是协同联动监督合力,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要整合监督资源,凝聚监督合力,促进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贯通协调各类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