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王梦鸽 摄影:各学院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将学校“三风”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学校组织全校248个班级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全面实施党政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学校高度重视,对党政干部联系班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开展好新学期主题班会,共同构建学校全员协同育人共同体,努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此次班会覆盖全体班级,为新学期学习生活和师生沟通奠定良好基础。

新学期主题班会围绕“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挑战”“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百年风雨、铸就辉煌”“努力成为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青春与价值对话”“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有担当”等主题,各班级根据学生喜好和专业特点选取不同的主题,就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和学习。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挑战,通过此次班会,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坚定信念、增长才干,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观念,引导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