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网球队在2021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上取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智颖新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7日,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共派出13人参赛,在教练智颖新老师和孟超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我校网球队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和女子双打季军的好成绩。

本届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北京化工大学承办。北京市40所高校、509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共派出8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参加比赛,齐晨韬获得了男子单打亚军,王晓艺、陈靖涵获得了女子双打季军,均创造了我校网球北京市比赛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了大风、低温、场地等各种艰苦环境因素,赛出了风采,突破了自我。北建大网球队的队员们将再接再励,弥补比赛中暴露的短板,力争再创佳绩!

附参赛队员名单:

男队:齐晨韬,杨钧杰,单潇博,周宇骞,吴远济,唐炜民,郭鹤琨,郑德智

女队:王晓艺,陈靖涵,翟雪辰,王馨蕾,雷尚仪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